20174月順利在孕期之時,完成了韓國與台灣兩場婚禮,

心中滿滿感謝參與和給予祝福的親朋好友們。

也感激身邊和網路大大的分享,想趁著記憶還鮮明之時,

分享和我有相同需求的好孕新娘們!

台中單租婚紗店真心推薦

VVK Wedding 婚紗禮服訂製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vkwedding/

地址:台中南屯區益豐路三段357號4樓

當時開幕優惠價格:1白紗+1晚禮服,共 13元。

先說明當時我的需求,由於已經懷孕的關係,婚宴時可能已經24週剛滿6個月,

所以有下列孕期挑選需求,也請好孕新娘們參考留意喲!

1) 單租1白紗+1晚禮服

需求原因:多換多累,太多套太耗體力,懷孕期間有很多不能預期狀況,

所以決定只租兩套!

2) 桃心領口+遮肚的蓬裙款式+綁帶

需求原因:孕期不方便露腿或露腰,只剩胸可以露。

為了遮肚首選蓬裙,盡量避開魚尾、Aline款。

也盡量避免拉鍊式,如果身材變化太多,修改空間不足。

3) 離家近,可接受彈性修改

需求原因:無法預知婚宴屆時,本身的胸圍和肚圍的變化,所以離家近的婚紗店比較方便修改!

剛開始Google老牌一些台中婚紗店,但不幸都集中在台中的北區和中區,

對我實在不太方便!後來感謝有好友的空姐同學推薦,

在短短1週內成功預約成功了兩家,最終下定了當時剛開幕的VVK wedding

找到第一眼就超喜愛的夢幻白紗!YES, I DO DO DO !

 

記得是2月初去試穿的,預計4月宴客時已經24週,

預想是肚子快速膨脹期,所以魚尾呀,A-line呀,

這種顯肚的款式都只能看過直接錯過。

好險VVK還有好多美麗的蓬裙款,實在是我的救星!! 

試穿時候VVK不給拍攝,下訂後才能拍!

所以直接分享下定時和婚宴當天的照片給大家參考:

 

*BlingBling桃心蓬裙白紗 (進場白紗)

此款為VVK 直接推薦給我的!(我想我應該不是第一個好孕新娘...)

款式特色:桃心領口+V腰澎裙+中長尾擺 (拉鍊款)

此款桃心領上有歐風古典細緻的珠珠車工,

(據說他們家老闆特別重視珠珠車工設計!)

腰部有修飾W字型向下延伸,加上與上半身對比的白色蓬裙,

中長尾擺走起路來輕盈(孕期怕跌倒),

白紗本人真的完全BingBling閃閃發光,加分加分!

而最重要的婚紗的白度幾乎跟全新的一樣!(他們說這件出租不超過3次。)

當下完全有YSE,I Do的感覺!

應該是我試穿過的白紗中前三名(對比韓國婚禮試穿的6件)

白紗正面 : 珠珠車工,我覺得澎度剛好,所以沒有內襯蓬裙,怕太重....走不動

白F1.jpg

 白紗背面,中長尾!被花店老板娘稱讚上半身和下半身有少見的對比,美美!

白F2.jpg

婚禮當天

白2.jpg

 

配上老公自備的深藍色西裝

白3.jpg

*大氣紅通通蓬裙禮服 (二進,同送客禮服)

其實在選晚禮服的時候,我腦子都不曾出現紅色,

但當時2VVK的禮服(我可以穿的啦)偏向冷豔色調,像藍色、墨綠、黑色等,

媽媽臉上始終未出現同意的笑臉(抱歉,我沒有看到VVK 3月以後進的新貨。)

直到嘗試了長輩最愛的大紅色,沒想到穿起很顯白,氣色和精神看起來很好!

媽媽一直讚嘆,所以就選了這套!是有多想女兒穿大紅色呀...

款式特色:桃心領口+澎裙+不拖尾 (綁帶款)

同樣是桃心領+蓬裙,這件實際穿起來因為完全不拖尾,

所以二進+敬酒+送客時候都輕鬆不少,非常輕盈!

禮服正面:當時下訂時胸圍+腹圍還沒突出

紅F1.jpg

婚宴當天 完全沒背紅通通的背景吃色

紅1.jpg

戶外花園也超級顯色,韓國的親友們說紅色真的很美噎。。。

我想韓國人應該沒看過新娘穿這麼大紅

紅2.jpg

事後證明桃心領+澎裙真的非常遮肚喲,

宴客當天幾乎沒有人發現我已經懷孕6個月了。

而且白紗中長尾+禮服不拖尾,也讓我進場到送客幾乎沒有跌倒過,

當然也要一直抓著老公,實在萬幸!

以上希望能幫助到好孕新娘們作為挑選白紗和禮服時侯的參考喲!

 

另外也建議剛懷孕的新娘們,盡量在懷孕4個月

(過了安全期後)左右先去拍婚紗,

身材這時候應該還未走樣,還能挑選魚尾、較為緊身的款式!

攝影師也很知道抓角度,留下孕前玲瓏有致的美麗身影!

偷渡一下在韓國拍攝的婚紗照,有默默的挑選到緊身款式,已經滿足了....

IMGS0105.jpg

IMGS0358.jpg

以上分享,希望可以幫助得到有相同需求的準新娘們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a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